天津党员干部群众牢记嘱托 实干为要 书写奋进新答卷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汪洋 马然 尹玉财 编辑:李彤 2021-03-06 20:39:00

内容提要:新发展理念是一个整体,要完整、准确、全面理解和贯彻新发展理念,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激励天津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实干为要,书写奋进新答卷。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新发展理念是一个整体,要完整、准确、全面理解和贯彻新发展理念,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激励天津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实干为要,书写奋进新答卷。

为加快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最近,天津港开通东南亚直航新航线、推进石家庄海铁联运实现班列化运行、“中欧班列”达到平均每天一班。眼下,天津港又对“海铁联运”堆场进行新一轮智慧化升级,两台“移动测偏仪”正式投用,让集装箱装卸时间再压缩30%。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强调,积极参与共建“一带一路”,以高水平开放促进高质量发展,也为港口发展进一步指明了方向。

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今年天津要在全市涉农区增加20万亩露地蔬菜和经济作物。眼下,西青区大寺镇青凝侯村,因地制宜,引入多个蔬果新品种,增加优质农产品的市场供给。这两天,第一批西红柿新品种破土成苗,在区农委的帮扶对接下,天津农学院的专家现场指导农户育苗选种,做好这个季节的病虫害防治。

巩固发展民族团结大局,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天津市微山路中学,从2005年承接内地新疆高中班以来,共招收了1400多名新疆学子。新学期,学校为在校的400多新疆学生准备好生活用品,每位学生都有老师一对一帮扶指导。(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