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代表王洪海:全力打造绿色高端产业集聚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 作者:岳珊 编辑:刘颖 2021-03-07 14:41:08

内容提要:“宁河有很多制造产业,比如汽车制造、航天产业基地,本着好生态带来好发展的理念,我们要把生态价值转化为经济价值。”全国人大代表、宁河区委书记王洪海表示,着眼“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宁河区全力打造绿色高端产业集聚区。

  天津北方网讯:“宁河有很多制造产业,比如汽车制造、航天产业基地,本着好生态带来好发展的理念,我们要把生态价值转化为经济价值。”全国人大代表、宁河区委书记王洪海表示,着眼“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宁河区全力打造绿色高端产业集聚区。

  王洪海说,对标“制造业立市”要求,聚焦全市“1+3+4”主导产业,发挥一汽大众华北基地、航空双创产业园、民航大学新校区、丰润药业等高端项目“虹吸”效益,做好产业接链、补链、延链文章,吸引更多高端装备制造、航空科技、生物医药等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落户宁河,英利集团千兆瓦光伏产业基地、北疆电厂引热工程等项目年内建成,预计全年产业类固定资产投资近145亿元。

  “宁河围绕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特别是航空航天、生物制药类企业,今年要招大商、引大商,瞄准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积极争取优势产业资源来宁河落户。”王洪海说,今年要在未来科技城的平台,特别是现代产业区布局智能发展。宁河未来科技城有一汽大众基地,我们要做足产业链工作,多招一些与汽车上下游配套的企业在宁河落户。目前,民航大学新校区落户宁河,今年一期投资开始启动。依托民航大学,宁河要把创新创业及产业园工作落实好,吸引更多航空航天企业来宁河落户。(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