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全国两会系列访谈《老乡,你好!》滨海新区常务副区长贾堤:如何绘就“乡村振兴作战图”?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李彤 2021-03-08 09:06:22

内容提要:广大扶贫干部爬过最高的山,走过最险的路,去过最偏远的村寨,住过最穷的人家,哪里有需要,他们就战斗在哪里!扶贫干部的苦是为了老乡生活的甜,如何与老乡的心贴得更近?在经历了“揽尽风雨苦亦甜”后,心中沉淀了多少真情?滨海新区常务副区长贾堤动情讲述脱贫攻坚路上的“为民情怀”。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千山万水隔不断两地情深,巍巍高原挡不住援青脚步,东西部扶贫和对口支援工作正在成为一座友谊的桥梁,让天津与青海黄南藏族自治州山水相依,心手相连。“智志双扶”的教育扶贫让当地少年“燕雀能展鸿鹄之志”,“扶贫+生态”的绿色扶贫理念把“三江源”变成“幸福源”,易地扶贫搬迁助力老乡“牵起致富的牛羊,吃上旅游饭”......系列访谈《老乡,你好!》青海篇,看看老乡们的新生活过得怎么样?一起来听听嘉宾们的何精彩分享。

广大扶贫干部爬过最高的山,走过最险的路,去过最偏远的村寨,住过最穷的人家,哪里有需要,他们就战斗在哪里!扶贫干部的苦是为了老乡生活的甜,如何与老乡的心贴得更近?在经历了“揽尽风雨苦亦甜”后,心中沉淀了多少真情?滨海新区常务副区长贾堤动情讲述脱贫攻坚路上的“为民情怀”。

同时他说,未来,滨海新区与黄南州将继续共同做好产业协作的升级加力工作,把“产业帮扶地图”和“乡村振兴作战图”有机结合起来,支持黄南州发展壮大乡村特色产业。唱好“特色戏”,打好“生态牌”,利用滨海新区的优势资源,加大消费扶贫力度,帮助黄南州发展服务业,实现黄南州的生态和群众的生产生活一体化发展,一体化促进。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