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丽区与北京联东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李冰 2021-03-08 10:17:34

内容提要:日前,东丽区与北京联东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联东U谷·华明智能科技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在区会议中心举行,东丽区委书记夏新,区委副书记、区长谢元,北京联东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振东出席签约仪式。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东丽区与北京联东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联东U谷·华明智能科技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在区会议中心举行,东丽区委书记夏新,区委副书记、区长谢元,北京联东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振东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双方进行了座谈。夏新首先对北京联东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东丽区区位优势明显、水陆空交通便捷、产业集聚融合、拥有良好的营商环境。在全面融入“津城”“滨城”双城发展格局中,主动承接中心城区功能拓展,努力打造产城融合、宜居宜业、现代服务功能大幅提升的“津城新高地”。联东集团作为国内领先的产业园区运营领域的领军企业,期待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发挥联东集团在产业导入,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及规上企业等方面的强大资源优势,以更高标准推进产业升级发展,助力东丽区绿色高质量发展。希望联东集团能够加快项目实施进度,争取早日开工建设。东丽区委、区政府将为企业提供最高效、最优质、最贴心的服务,推动双方在更多领域、更高层次不断深化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刘振东介绍了联东集团的发展现状和招商运营、产业孵化等方面的情况。他说,联东集团以联东U谷为品牌,扎根现代服务业,致力于支持中国实体经济,专注服务科技型企业,注重园区可持续发展,经过27年的发展,已经在北京、上海、广州、南京、苏州等全国45个核心城市布局了230个园区项目,园区企业超过13000家。希望双方在智能科技产业园区开发运营领域能够实现优势互补,发挥集团平台优势,共同推进有关项目合作,实现合作共赢,助力东丽区智能制造业产业发展,提升区域经济实力,打造天津市乃至京津冀区域的产业园示范标杆。

副区长李光华与联东集团高级副总裁王国银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东丽区人民政府与联东集团战略合作协议,华明高新区负责人与联东集团天津公司总经理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投资合作协议。

据了解,此次签约的联东U谷·华明智能科技产业园项目占地100亩,计划投资6亿元,将借助联东集团强大的企业资源优势及产业园区开发建设运营经验,建设集标准化厂房、研发中试楼、人工智能创新中心、技术服务中心、工业设计中心、知识产权服务中心等业态于一体的多元化产业园区。(津云新闻编辑李冰)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