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创新企业深度布局经开区 将建多个大型分布式存储大数据中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陈汝宁 编辑:李松达 2021-03-08 17:20:28

内容提要:近日,四块科技(天津)有限公司位于滨海-中关村科技园的“新家”装饰一新,即将投入业务运营。四块科技(天津)有限公司是四块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投资设立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

天津北方网讯:4000多平方米的办公空间宽敞明亮,明快简洁的色调布局令人愉快……近日,四块科技(天津)有限公司位于滨海-中关村科技园的“新家”装饰一新,即将投入业务运营。四块科技(天津)有限公司是四块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投资设立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

作为以区块链底层技术为核心驱动的创新企业,四块科技名列“中国区块链百强企业”排行榜,技术实力在分布式存储和区块链领域名列前茅。四块科技将在天津经开区深度布局,充分利用天津经开区数字服务出口基地先试先行产业发展优势,设立基于DSFS分布式存储系统搭建的可信数字服务平台,建立多个大型分布式存储大数据中心,打造四块科技DSFS全球生态中心。

“天津经开区拥有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要机遇,同时是国家第一批数字服务产业出口基地,我们将把这里作为DSFS生态系统布局中的重要一环。”四块科技相关负责人介绍,在深入拓展挖掘分布式安全存储核心业务,搭建可靠数字服务平台的同时,四块科技还将与天津科技大学建立产学研基地,深化校企合作机制,在滨海新区设立区块链课题合作研发及产业应用研发中心,积极推动落地北方运营中心,向京津冀及东北地区输出高效便捷的数字服务。

“这三大业务版块都是四块科技在全国战略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它们相互支持、完善、补充,将积极推动分布式存储技术在产业数字化升级改造、数字货币服务领域的应用落地,为实体经济赋能助力。”四块科技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五年,公司计划引入驻天津经开区高端技术研发人员超过百人,积极拓展智慧农业种植板块及智能家居服务板块在区销售渠道及贸易结算业务,进一步扩大数字产业链家庭场景应用范围。(津云新闻记者 陈汝宁)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