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清区召开招商引资及营商环境建设工作会议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日报美丽武清 编辑:李冰 2021-03-16 09:51:30

内容提要:3月15日,武清召开招商引资及营商环境建设工作会议暨确保一季度开门红工作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贯彻市委十一届九次、十次全会和全市招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区招商引资及营商环境建设工作,动员全区上下认清形势、鼓足干劲、真抓实干,确保首季“开门红”。

天津北方网讯:3月15日,武清召开招商引资及营商环境建设工作会议暨确保一季度开门红工作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贯彻市委十一届九次、十次全会和全市招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区招商引资及营商环境建设工作,动员全区上下认清形势、鼓足干劲、真抓实干,确保首季“开门红”。区委书记戴东强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倪斌主持,区委常委、副区长吴丽祥,副区长刘东海分别就营商环境建设、招商引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戴东强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做好今年工作意义特殊、至关重要。必须深刻认识经济之果、发展之果来自于政治之因,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以政治生态建设保障全区高质量发展。要提高政治判断力,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认清面临的各种风险挑战,坚决扛起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政治责任,围绕开好局起好步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要提高政治领悟力,完整、准确、全面理解把握新发展理念,对标对表世界一流和先进地区水平,主动打开脑袋上的“津门”,找准堵点痛点,转变思路观念,持续改革创新,全力打造良好的产业生态。要提高政治执行力,以问题为导向,以方法为引领,聚焦京津冀协同发展、谋谷建谷、平台经济发展、优质项目引进等重点工作,咬定目标苦干实干,推动招商引资和优化营商环境各项工作取得实效,加快建设京津明珠、幸福武清。

会议对《武清区加强和改进招商引资工作的若干措施》《武清区2021年招商引资考核评价办法》《武清区优化营商环境三年行动方案》《武清区落实天津市落实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重点任务的分工方案》等文件进行了说明,区合作交流办、政务服务办、税务局、规资局、武清开发区、京津高村科技创新园、下朱庄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在各镇街园区设分会场。区级领导同志,各镇街园区、部分区直部委办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津云新闻编辑李冰)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