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清区委书记指导推动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李冰 2021-03-16 09:51:30

内容提要:3月13日,区委书记戴东强带队深入豆张庄镇东辛庄村,实地指导推动村委会换届选举工作,并在豆张庄镇政府组织召开部分镇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汇报会,认真听取工作整体进展和存在问题隐患,对下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天津北方网讯:3月13日,区委书记戴东强带队深入豆张庄镇东辛庄村,实地指导推动村委会换届选举工作,并在豆张庄镇政府组织召开部分镇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汇报会,认真听取工作整体进展和存在问题隐患,对下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戴东强强调,当前,全区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已进入攻坚冲刺阶段,做好当前工作,至为关键。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清抓好换届选举工作的重大意义,增强“政治三力”,履行领导责任,以一鼓作气、乘势而上的态势,加强组织、狠抓落实,全力推动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要牢牢把握中央、市委各项部署要求,坚持把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确保换届人选质量、严格依法办事和充分发扬民主等贯穿始终,严把人选质量关、选举程序关、换届纪律关,真正把政治强、能力强、真心为群众办事的人找出来、选上来,不断巩固党的执政根基,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接续推进乡村振兴提供坚强组织保证。要持续动态排查化解矛盾问题,坚持“战区制、主官上”,对重点难点村换届选举工作全程参与、全程指导、全程监督,对黑恶势力、宗族宗教宗派等非法势力干扰破坏换届行为重拳打击、高压震慑,确保安全稳定。镇街党(工)委书记要与选举产生的新一届“两委”班子开展一次集中谈话,激励他们在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解决矛盾问题、造福一方群众等方面创造佳绩,始终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为加快建设京津明珠、幸福武清凝聚共识、汇集力量。

区领导吴丽祥、郭新华、王知、高进田、李荣虎、罗海侠、赵春兴、吴振宇,区换届办、豆张庄镇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津云新闻编辑李冰)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