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商业场所做好卫生防疫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马晓冬 徐杨 编辑:刘颖 2021-03-21 10:35:34

内容提要:随着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和气温的回暖,外出购物休闲的市民逐渐增多,在昨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市商务局副局长李宏提示,重点商业场所容易出现人员密集现象,在不采取限流措施的情况下,有关方面应做好卫生防疫工作。

  天津北方网讯:随着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和气温的回暖,外出购物休闲的市民逐渐增多,在昨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市商务局副局长李宏提示,重点商业场所容易出现人员密集现象,在不采取限流措施的情况下,有关方面应做好卫生防疫工作。

  李宏表示,商场(购物中心)、大型连锁超市、便利店及餐饮企业等要落实主体责任,保持疫情防控意识,做好日常环境消毒、通风、卫生安全检查工作;提倡自助购物、自助点餐、非接触扫码付费等方式,减少人员接触。对于特殊岗位的工作人员来说,应加强个人卫生防护,从事冷链食品装卸和与其有密切接触的人员要按照有关部门规定,强化防护措施的落实。顾客在购物和休闲娱乐时,也应继续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科学佩戴口罩,并保持适度的社交距离。(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