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生有援 同甘共度”公益项目启动:从物质到精神 关爱受援儿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晚报郑妍 编辑:刘颖 2021-03-28 09:34:21

内容提要:日前,“津生有援 同甘共度”公益项目启动仪式暨“津生有援 陪你成长”公益直播大课堂开播仪式在本市举行。“津生有援 陪你成长”公益直播大课堂的开播,也标志着社会公益活动从物质帮扶转向精神援助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津生有援 同甘共度”公益项目启动仪式暨“津生有援 陪你成长”公益直播大课堂开播仪式在本市举行。“津生有援 陪你成长”公益直播大课堂的开播,也标志着社会公益活动从物质帮扶转向精神援助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据了解,“津生有援 同甘共度”——靖远县贫困儿童精准帮扶公益项目是本市和平区2020年下半年社会组织“战疫情助力社区恢复”公益项目的一个精准扶贫项目。通过对靖远县5岁至12岁的贫困与留守儿童进行物资上的资助及精神上的关爱,从而改变和提高当地受助儿童的生活现状与心理健康,真正让贫困及留守儿童感受到社会大家庭带来的温暖。其间将采取线上直播的方式,为受助儿童开展心理健康辅助讲座。

  启动仪式后,天津市健康教育协会的专家为远在千里之外的靖远县2600名小学生上了堂生动活泼的“维护心理健康,远离校园欺凌”公开课。公益课堂的开展体现了该公益项目由物质帮扶升级到精神层次的关爱,从而更好服务于当地青少年儿童。(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