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沙尘离津 降雨再次来临 两周出现两次沙尘天气近30年非常少见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日报苏晓梅 编辑:孙畅 2021-03-29 09:27:43

内容提要:昨天,大风裹挟着沙尘,让津城污染严重,空气质量欠佳。随着风力减小,今天沙尘天气也将减弱,本周中期,降雨可能再次影响津城,将周前期回升的温度再次小幅下压。

  天津北方网讯:昨天,大风裹挟着沙尘,让津城污染严重,空气质量欠佳。随着风力减小,今天沙尘天气也将减弱,本周中期,降雨可能再次影响津城,将周前期回升的温度再次小幅下压。

  昨天,天津再次迎来沙尘天气,这是自3月15日沙尘天气以来,短短两周之内,天津出现的第二次沙尘天气,这在近30年之内都是非常少见的。此次沙尘天气依然起源于蒙古国境内,之所以今年沙尘天气增多,和今年天气暖得早、升温幅度大有关,蒙古国的冻土层提前解冻,一遇大风,就容易形成沙尘天气了。

  今天,天津将转为西南风,仍可能有沙尘回流的情况出现。此次沙尘天气结束后,气温将逐步回升,31日最高气温将升至21℃。不过,4月1日夜间到2日,天气转阴,预计将会有降雨影响我市,届时气温也将小幅下降,周中后期,最高气温都将在15℃到17℃徘徊。(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