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力有序组织实施好新冠疫苗接种 宁河区让居民舒适等候接种疫苗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陈忠权 编辑:付勇钧 2021-04-05 10:12:22

内容提要:清明前后,天气阴晴不定,时而高温,时而刮风降雨,为了让前来接种疫苗的居民免受天气影响,宁河区潘庄镇疫苗接种点提前安装了100个固定凉棚,又从镇里搬来了100把椅子,让大家舒适地等候接种疫苗。

天津北方网讯:清明前后,天气阴晴不定,时而高温,时而刮风降雨,为了让前来接种疫苗的居民免受天气影响,宁河区潘庄镇疫苗接种点提前安装了100个固定凉棚,又从镇里搬来了100把椅子,让大家舒适地等候接种疫苗。

“如果长时间站着会很累,现在坐在凉棚里的椅子上,很舒适,虽然看似一件小事,但是起到的作用却太大了。”正在等候接种疫苗的王庄村张树柏竖起大拇指赞叹说。

自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开展以来,宁河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全面搞好接种点优质服务,全区25个疫苗接种点工作有序开展,受到群众赞誉。为确保百姓接种疫苗安全无忧,该区在各接种点专门设立了留观室、抢救室、120救护车、医疗保障队等,做到了服务周到,保障安全。(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