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大学举办春季大型双选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姜凝 编辑:刘颖 2021-04-08 08:32:53

内容提要:日前,天津大学联合共青团天津市委共同举办的“‘千校万岗·就业有位来’天津大学2021年春季大型双选会”在该校卫津路校区体育馆开展,来自北京、上海、天津、河北、四川、江苏等17个省份的240家用人单位到场参会,累计提供各类本科及以上招聘岗位近4000个,现场参会毕业生约千人。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天津大学联合共青团天津市委共同举办的“‘千校万岗·就业有位来’天津大学2021年春季大型双选会”在该校卫津路校区体育馆开展,来自北京、上海、天津、河北、四川、江苏等17个省份的240家用人单位到场参会,累计提供各类本科及以上招聘岗位近4000个,现场参会毕业生约千人。

  为方便毕业生就业意向精准匹配,本次大型双选会现场根据行业大类,分别设置化工材料、土木建工、机械自动化、通讯计算机、生物制药行业专区。招聘现场发现,央企国企用人单位和高科技创新企业颇受毕业生青睐。此次双选会天大还专门设置就业政策咨询处、大学生应征入伍及直招军官咨询处等功能专区。

  据介绍,学生整体就业压力相比2020年有增无减。一方面,2021年全国高校毕业生达909万人,创历史新高;另一方面,受疫情常态化防控影响,虽然央企国企积极响应中央要求,招聘岗位需求处于相对稳定状态,但民营、私营企业到校招聘岗位相比往年有所下降。目前通过线上和线下的形式到校宣讲或校招的用人单位共约7500家,用人单位的岗位需求数75000余个。(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