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讯飞开放平台天津中心及天津大数据平台试运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赵颖妍 编辑:李松达 2021-04-09 22:16:23

内容提要:4月9日,讯飞开放平台天津中心、讯飞天津大数据平台试运行启动,未来将更好地提供一站式人工智能解决方案、服务开发者,促进天津智能科技产业生态的进一步发展。

天津北方网讯:4月9日,讯飞开放平台天津中心、讯飞天津大数据平台试运行启动,未来将更好地提供一站式人工智能解决方案、服务开发者,促进天津智能科技产业生态的进一步发展。

讯飞开放平台是首批入选的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开放创新平台,为开发者提供一站式人工智能解决方案。截至2021年3月,讯飞开放平台已聚集超过200W开发者团队,总应用数超过100W,累计覆盖终端用户数30亿+,以科大讯飞为中心的人工智能产业生态持续构建。

据悉,讯飞大数据平台从数据采集、开发、分析到数据可视化,以全图形化Web操作的形式为用户提供一站式的大数据能力,包括数据采集、任务编排、调度及处理、数据展现(BI)等,同时提供完善的权限管理、日志追踪、集群监控等能力,覆盖教育、消费品、车载、医疗领域,有效解决业务量激增带来的大数据存储、分析痛点。

为更好地赋能天津这座美丽的城市,促进天津人工智能企业加速、产业转型升级,科大讯飞在天津设立的讯飞开放平台天津中心及讯飞天津大数据平台,结合天津本地企业及产业环境特点,一站式为天津当地大企业、中小企业和创业团队提供AI本地化能力、大数据的本地化能力,支撑天津本地企业能够更快速、便捷、低成本的应用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技术,助力天津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创新发展试验区建设。(津云新闻记者赵颖妍)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