汲取党史智慧 凝聚奋进力量 天津工信系统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日报吴巧君 编辑:孙畅 2021-04-10 09:03:00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全市工信系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在天津大礼堂举行。讲台上,市委宣讲团成员、天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颜晓峰教授话语铿锵,掷地有声;讲台下,市工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直属单位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共200余人认真聆听,聚精会神。

  “学习党史,是我们每一个位党员的必修课,必须修好。通过这次宣讲会,进一步增强工信系统党员干部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提高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水平,推进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党史的智慧将指引我们在工作中深化对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和共产党执政规律的认识,坚持正确方向和正确道路,提高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更好推进落实市委、市政府坚持制造业立市、建设制造强市的决策部署,为天津高质量发展、全国先进制造研发基地建设凝聚智慧、贡献力量。”市工信局研究室主任杨冬梅对记者说。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有关会议精神,市工信局除了邀请专家组织这样的专题宣讲外,还以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为龙头,分期分专题举办读书班、开展红色基地参观、红色观影、向榜样学习、知识竞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尤其注重对青年党员干部引领,教育系统内青年党员赓续红色血脉,延续红色基因,传承红色精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我们今年全年都要把党史学习融会贯通到实际工作中,将在实现产业协同新进展、结构升级新突破、创新发展新提升、市场主体新跃升、绿色集约新发展等方面主动作为、积极进取,为加快构建 ‘1+3+4’现代工业产业体系,实现开局之年高起步、开门红作出新成绩,以实际行动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市工信局总经济师周胜昔说。(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