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警方介入调查女毕业生举报老师性骚扰信息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编辑:靳永锋 2021-04-10 09:16:25

内容提要:广东佛山禅城区警方9日通报称,针对近日网络传播关于“女毕业生实名举报老师性骚扰”的有关信息,公安机关高度重视并第一时间介入。

广东佛山禅城区警方9日通报称,针对近日网络传播关于“女毕业生实名举报老师性骚扰”的有关信息,公安机关高度重视并第一时间介入。

警方称,经联系,当事人于4月9日中午到辖区派出所报警。目前,相关情况正在调查中。

据当地媒体报道,佛山市第一中学(以下简称“佛山一中”)2014届毕业生段某近日在社交媒体上实名举报称,她在大一寒假(2015年初)遭高中数学老师徐某猥亵,徐某曾对其有过拥抱、强行撩起衣服、抚摸尾椎骨的行为。佛山一中相关负责人回应称,现在警方已经介入,学校全力配合警方调查,一切以警方调查为准。

   原标题:佛山警方介入调查“女毕业生实名举报老师性骚扰”信息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