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启动慈善助孤活动 符合条件者资助1000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 作者:晚报刘超 编辑:刘颖 2021-04-11 09:29:57

内容提要:记者从市慈善协会获悉,第18届“有爱,不再孤单”慈善助孤活动日前正式启动。

  天津北方网讯:记者从市慈善协会获悉,第18届“有爱,不再孤单”慈善助孤活动日前正式启动。

  据介绍,作为市慈善协会的十大慈善品牌活动之一,“有爱,不再孤单”慈善助孤活动由市慈善协会与各区慈善协会联合主办,今晚报、天津广播电视台广播新闻中心、华夏未来少儿艺术中心共同协办,主要面向全市散居孤儿或双亲一方离世另一方出走至少4年的特殊家庭的未成年人。活动开展17年来,资助善款达746.1万元,受助散居孤儿达7300人次。

  第18届“有爱,不再孤单”慈善助孤活动,将对符合条件的散居孤儿与特殊家庭未成年人,每人资助1000元,各区慈善协会根据本区情况可另行资助。为帮助孩子树立信心,还将开展奖励优秀孤儿活动,参评范围和条件是:具有本市户口,并在本市中、小学及各类中专、职专学校在学的孤儿。热爱祖国,热爱集体,热爱学习;遵守法律法规,遵守校纪校规,遵守社会公德;本人获得2020-2021学年度校级以上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或校级及以上各类学科、各种特长比赛前三名奖励。(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