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六校商学院EMBA创新发展促进会落户西青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李松达 2021-04-11 22:59:48

内容提要:4月10日下午,天津六校商学院EMBA创新发展促进会(以下简称“创新发展促进会”)成立大会在津利华大酒店召开,来自六所商学院的近300位校友共同见证了创新发展促进会成立的重要历史时刻。

天津北方网讯:4月10日下午,天津六校商学院EMBA创新发展促进会(以下简称“创新发展促进会”)成立大会在津利华大酒店召开,来自六所商学院的近300位校友共同见证了创新发展促进会成立的重要历史时刻。

创新发展促进会的成立,为来自长江、清华、中欧、北大、南开、天大的六大商学院的校友在天津搭建了更为广阔的沟通交流平台。未来创新发展促进会将在“共享、利他、发展”的理念指导下,相互赋能、共谋发展,从而带动天津地区经济的新发展。

从事生物医药领域的中欧国际工商管理学院天津校友会会长沈载宽表示,创新发展促进会的成立为中欧校友搭建了更为宽广的企业与政府间、企业间的合作、沟通平台。“活动中通过与政府人员的对接交流,感受到天津的营商环境,特别是西青区的营商环境非常吸引人,除此之外西青区生物医药的产业基础,人才资源的聚集,区域交通的便利,都是生物医药未来发展所看重的因素,我们认为西青区未来会有很大发展潜力。”沈载宽说。

作为天津西青区的本土企业负责人,长江商学院天津校友会会长郭宝印说,“天津西青是创业发展的沃土,我们也因此希望带动更多校友走进天津,走进西青,大家携手共话发展。今天来到现场的都是各行业的佼佼者,他们涉及的领域有智能制造、互联网、文化产业、新型商贸等,他们具备先见的眼光和投资能力,能够为天津带来新的投资与发展。此外,西青区作为创新发展促进会的落户地,定会成为展现天津的第一个‘窗口’,希望六校的EMBA校友们可以借由对西青区的了解,从而以校友经济带动全市的经济发展。”

作为创新发展促进会的注册地,西青区积极落实招商引资及优化营商环境三年行动计划,此次创新发展促进会的引入也是拓展招商方式提升区域经济活力的新尝试,未来西青区将会持续提升营商环境,为创新发展促进会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做到亲商、爱商、安商,推动区域经济持续向好发展。(津云新闻见习记者苑美丽)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