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力有序组织实施好新冠疫苗接种 开通“夜间专场”为“快递小哥”接种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王音 张磊 编辑:付勇钧 2021-04-12 09:26:31

内容提要:4月8日晚上7时多,南开区红旗南路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内灯火通明,工作人员正在有序地引导接种者登记信息、接种疫苗、留观……当晚前来接种的人员都是来自我市各快递企业的快递员,他们当中很多人还没来得及脱下工作服就匆匆赶到接种点。

图:夜间疫苗接种点 本报记者 张磊 摄

天津北方网讯:4月8日晚上7时多,南开区红旗南路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内灯火通明,工作人员正在有序地引导接种者登记信息、接种疫苗、留观……当晚前来接种的人员都是来自我市各快递企业的快递员,他们当中很多人还没来得及脱下工作服就匆匆赶到接种点。

“快递小哥”早出晚归,工作中更是“争分夺秒”。考虑到工作特点和岗位特殊性,市邮政管理部门积极对接各辖区疫情防控部门,开通疫苗接种“夜间专场”,方便快递员及时接种疫苗。8日当晚,在南开区两个临时接种点,来自顺丰、圆通、京东、菜鸟、申通等10余家快递企业的2000余名“快递小哥”完成了疫苗接种。

“我是晚上6点多过来排队的,打完疫苗要赶回去跟同事换班,他们再过来打。我们平时下班都八九点了,到社区预约根本没时间。这个专场服务太好了,打了疫苗心里真踏实!”圆通公司“快递小哥”刘伟说。

市邮政管理局市场监管处副处长吴广磊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介绍,4月8日、10日已开设两次“夜间专场”,累计接种3800余人次。邮政管理部门将继续对接各辖区疫情防控部门,因地制宜推动邮政快递业疫苗接种工作。(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