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力有序组织实施好新冠疫苗接种 疫苗接种走进出租汽车总公司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万红 张磊 编辑:付勇钧 2021-04-12 09:25:41

内容提要:昨天,当记者来到设立于出租汽车总公司院内的出租汽车行业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时,医务人员和工作人员正在这里为出租汽车司机们有序地进行新冠疫苗接种。预检、登记、接种、留观,全程下来一气呵成。

出租汽车行业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 本报记者 张磊 摄

天津北方网讯:昨天,当记者来到设立于出租汽车总公司院内的出租汽车行业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时,医务人员和工作人员正在这里为出租汽车司机们有序地进行新冠疫苗接种。预检、登记、接种、留观,全程下来一气呵成。

“前些天,了解到能免费接种新冠疫苗,第一时间我和同事就报了名。”刚完成新冠疫苗接种的出租汽车司机王宝田边说边走向留观区,“接种以后,心里踏实多了。我们每天都要接触不同的乘客,接种疫苗不仅是对自己和家人负责,更是对乘客和社会负责。”

市道路运输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这里是我市首个出租汽车行业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在河北区卫健部门、疾控中心和市交通运输委支持下设立,4月9日正式启用,就是希望能进一步提升出租汽车行业新冠疫苗接种的服务能力。”

记者在现场看到,临时接种点利用了出租汽车总公司培训教室、服务大厅等场所,设置有预检区、候诊区、登记接种区、留观区、应急处置区等区域,登记台和疫苗接种台各有6个,各区域分隔清晰,并划出了单向行进路线。从进场车辆停放、体温检测、查验健康码、人证核对登记、确认知情信息、接种留观登记等,各区域都有管理人员有序引导完成。据统计,截至目前,我市已有3万余名从业驾驶员完成了疫苗接种。(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