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老兵讲党史 传承红色基因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津云·故里南开工作室 编辑:张麒麟 2021-04-12 10:55:58

内容提要:日前,南开区嘉陵道街泊江里社区,联合天津师范大学南开附属中学,共同开展“听老兵讲党史 传承红色基因”活动,邀请95岁的老战士王进祥,为少先队员、团员生动地讲述了参加抗日战争的亲身经历。

日前,南开区嘉陵道街泊江里社区,联合天津师范大学南开附属中学,共同开展“听老兵讲党史 传承红色基因”活动,邀请95岁的老战士王进祥,为少先队员、团员生动地讲述了参加抗日战争的亲身经历。

王进祥1944年参加抗日游击队,亲历了战争岁月,与敌人进行过殊死搏斗。他的经历让学生们了解到了战争的艰苦和残酷,认识到了如今美好生活的来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要向革命老前辈和身边的良师益友学习,传承老一辈的艰苦奋斗精神,要刻苦学习,奋发图强,为建设更加繁荣富强的国家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南开区融媒体中心 张桐)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