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工作人员为需要照顾幼儿的家长提供暖心服务 疫苗接种点里的“寨上妈妈”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 作者:岳珊 编辑:付勇钧 2021-04-19 09:12:19

内容提要:日前,在滨海新区寨上街朝阳花园社区疫苗接种现场,几名身着红色马甲的社区工作人员正在陪伴无人看护的小朋友——他们的家长都在接种室等待观察。这些社区工作人员被居民亲切地称为“寨上妈妈”,她们用暖心的服务为接种疫苗的家长解决了后顾之忧。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在滨海新区寨上街朝阳花园社区疫苗接种现场,几名身着红色马甲的社区工作人员正在陪伴无人看护的小朋友——他们的家长都在接种室等待观察。这些社区工作人员被居民亲切地称为“寨上妈妈”,她们用暖心的服务为接种疫苗的家长解决了后顾之忧。

“我想去接种疫苗,可是家里没人看孩子。”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随同人员不能进入接种室,这令许多接种期间独自带娃的家长犯了难。为了让这部分家长放心接种,寨上街的社区工作人员主动为他们提供现场托管服务。有些孩子怕见生人,工作人员便耐心与其交流:“你几岁呀?叫什么名字啊?阿姨给你讲个故事吧。”很快,工作人员就与孩子打成一片。有的孩子睡着了,社区工作人员便一直把孩子抱在怀中,一动不动地坚持了40分钟,直到孩子的母亲完成接种。“抱孩子的姿势真帅!”“‘寨上妈妈’用心用情,有了她们,我们放心!”等待接种的群众纷纷为社区工作人员的暖心举动点赞。(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