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宁津县2021(天津)招商引资推介会举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天津市山东宁津商会 编辑:张晶晶 2021-04-19 16:10:00

内容提要:4月18日,山东省宁津县2021(天津)招商引资推介会暨天津市山东宁津商会第一届二次会员大会在凯悦酒店举行,两地相关领导、企业家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了大会。


  天津北方网讯:4月18日,山东省宁津县2021(天津)招商引资推介会暨天津市山东宁津商会第一届二次会员大会在凯悦酒店举行,两地相关领导、企业家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了大会。

  宁津县副县长李长顺代表宁津县委、县政府向出席大会的领导嘉宾和关心支持家乡发展的企业家朋友表示感谢。他指出,在阻击疫情的艰难时刻,天津山东宁津商会的爱心企业家,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强烈的家国情怀,加入到这场疫情阻击战当中来,积极联系急需的抗疫物资,为家乡捐款捐物,支持家乡人民抗击疫情。在抗击疫情的这次大考面前,回报社会,彰显大爱。

 

  李长顺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宁津县2020年经济发展和招商引资情况。一年来,宁津县倾力打造产城融合、科创金融、现代农业三大核心园区,全面提升项目落地、人才聚集、技术转化的承载能力。一是打造产城融合东部新区,全力再造县域经济新的增长极。二是打造南部科技金融创新区,引进战略合作者进行联动开发,助力工业制造产业与互联网快速融合。三是打造西部现代农业示范区,创新“管委会+公司”运营机制,建设了占地8.1万亩的民田农谷现代农业示范园。以省级田园综合体创建项目“农立方”为中心,全力打造“一心多元”的现代农业新格局。

 

  宁津县经合中心主任李向路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宁津县的交通优势、区位优势、文化优势、投资平台建设和“一核一极一圈”、“一个中心,两个基地,八大功能区”的发展规划情况及宁津县家具、健身器材、电梯、智能装备、电子及小家电、专用机械设备、农副产品深加工、新材料、工业互联网产业发展现状和招商引资方向,并对宁津县委、县政府出台的招商引资系列政策和人才保障体系进行说明。

  天津宁津商会会长王忠义对关心支持天津山东宁津商会发展的各级领导、商会领导班子以及全体会员表示感谢。他在会上作了《天津市山东宁津商会2020年度工作报告》。报告从众志成城、大爱无疆、会员助力、抗击疫情;加强商会自身建设,党建促会建;积极搭建交流平台,为会员提供多元化服务;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助力山东家乡经济发展四个方面对2020年的工作进行总结。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面对新的形势,天津市山东宁津商会将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商会的凝聚力、执行力、影响力,助力天津和山东及宁津的经济发展。一是继续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和商会的规范化建设,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好正确的政治方向,依法治会,按章管会;二是筑牢服务平台,提升服务能力,充分发挥领导班子的示范引领作用和行业调解委员会等8个专业委员会的职能作用,为会员企业维权益、谋福祉、解难题、求发展;三是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加强商会和会员企业与政府部门的良性互动,为天津、山东、宁津三地经济建设牵线搭桥。同时,开展“请进来”、“走出去”,加强与友好商会的互看互学互促;四是进一步引导广大会员奉献爱心,回馈社会,组织会员企业积极投身社会慈善公益事业。

王忠义会长为新晋升的常务副会长颁牌

沈炳银书记为新晋升的副会长颁发铜牌

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葛怀银为新加入理事单位颁发铜牌

  会上,为新晋升的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和新加入的理事、会员企业举行颁牌仪式。同时为新成立的8个商会职能专业委员会举行授牌仪式。新晋升常务副会长:天津市昌兴粮油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兴昌;天津益航船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胜治。新晋升副会长:天津博专律师事务所总经理王荣贵;天津市科尔达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艳宾。新加入理事:津巧匠(天津)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磊;天津壹柒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君莉。新加入会员:天津海尚宇仓储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姜春涛;天津市康达集成石材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建新;赛倍好天津餐饮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婷婷;国际名品家居总经理孙乐元;天津学阳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坤;天津吉瑞汽车维修有限公司总经理赵丽;天津市奈驰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文江;天津市鑫顺通汽车修理厂总经理苏延民;天津市河西区米兰之窗建材销售店总经理李全旺。

  会上,宁津县政协主席武永生为天津市山东宁津商会会长王忠义颁发了“新冠肺炎疫情捐赠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牌匾。宁津县副县长李长顺、宁津县政协主席武永生为商会爱心企业家颁发“抗击疫情贡献奖”荣誉奖杯和捐赠证书。

天津市山东商会党总支书记、会长付宝伍

  天津市山东商会会长付宝伍对天津市山东宁津商会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代表天津市山东商会领导班子成员对大会的圆满召开表示衷心的祝贺。他表示,新会员的积极加入,充分说明了王忠义会长以及宁津商会全体领导班子成员砥砺前行,带领广大在津宁津籍企业家凝心聚力,携手发展。希望参会的各位领导、嘉宾继续关注和支持天津市山东宁津商会的发展。

天津市工商联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范学义

  天津市工商联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范学义表示,天津市山东宁津商会坚持以党建促会建,始终秉承政治建建会、团结立会、服务兴会和改革强会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商会建设宗旨,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两地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了应有的贡献。希望宁津商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履行商会职能,围绕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引导会员企业不断地创新,高质量安全发展,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安全发展观,加强多方合作,凝心聚力,共同发展。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