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读书日“地铁图书漂流活动”书籍征集开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新报苗娜 编辑:李松达 2021-04-20 09:55:00

内容提要:在喧嚣的城市中、忙碌的生活里,那列奔驰而过的地铁上,你的心是否仍在期待短暂的宁静?摘下耳机、关掉屏幕,回归那一页页散发香气的纸张中,只要你的心里仍有星辰大海,青春就将一直与你同在。

天津北方网讯:在喧嚣的城市中、忙碌的生活里,那列奔驰而过的地铁上,你的心是否仍在期待短暂的宁静?摘下耳机、关掉屏幕,回归那一页页散发香气的纸张中,只要你的心里仍有星辰大海,青春就将一直与你同在。

官宣!官宣!由《每日新报》、天津地铁2号线、3号线联合主办,天津科学技术出版社有限公司、天津肯德基有限公司提供支持的有“BOOK”无“不可”——世界读书日“地铁图书漂流活动”开始啦!今天下午,我们将在4家地铁2、3号线沿线肯德基餐厅面向全市读者征集图书,这些书不仅会在世界读书日当天出现在地铁车厢参与漂流,参与读者还可获得新报送出的礼品,赶快带着你心爱的书籍来参与吧。

图书征集

BOOK多得

春读书,兴味长, 磨其砚,笔花香。你的书柜里是否有一本已烂熟于心不再翻开的书籍?你的手边是否有那缕一直想和志同道合之人分享的墨香?把它交给我们,让这本书在世界读书日,随地铁列车漂流,或许可以“奇文共欣赏,疑义相与析”,或许还可以“遇见有缘人,读懂你心扉”。

图书征集时间:今日(4月20日)14:00-19:00。

图书征集地点:地铁2号线、3号线沿线4家肯德基餐厅。

1. 西南角肯德基(2号线西南角站)

天津市南开区西马路与黄河道交口

2. 南京路肯德基(3号线营口道站)

天津市和平区南京路199号

3. 王顶堤肯德基(3号线王顶堤站)

天津市南开区迎水道59号

4. 西青大学城肯德基(3号线大学城站)

天津市西青区工一号路文博园12号楼底商

图书征集玩法:将您的图书在活动时间段内交给参与活动的4家肯德基餐厅工作人员,免费捐赠给此次地铁图书漂流活动,并现场换取由《每日新报》送出的津湾广场演出优惠券一张。

说明:1.每人每店无论捐出多少本书,限换取礼品一份。

2.请在活动时间段内参与,活动时间2021年4月20日(周二)14:00-19:00,仅此一次。

3.只有上述4家肯德基餐厅参与活动,别无它所。

4.每店准备活动礼品100份,先到先得,如礼品发放完毕,则只收图书,不再另行发放礼品。

5.此次活动为不记名捐赠,读者图书一经捐出,视为参与《每日新报》世界读书日活动,图书归《每日新报》活动使用并授权《每日新报》进行后期处置,不再归还。

6.我们希望您捐出的图书有较强的阅读性,适合传阅,内容积极向上,外观整洁完好。

7.此次图书征集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每日新报》和天津肯德基有限公司。

图书漂流

妙BOOK言

4月23日——世界读书日,来天津地铁2号线、3号线,与《每日新报》、天津科学技术出版社、天津肯德基有限公司共赴一场图书漂流的盛宴,让思绪畅游在激荡的文字间,让灵魂回归于简单的黑与白,让我们的青春BOOK一世。

当日将有丰富的线上线下活动等待着大家,当日活动细则将在近期发布,请大家关注《每日新报》以及“新地铁生活圈”官方微信、微博获取活动详情。(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