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五一”去哪玩 意风区帮你“划重点”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董立景 编辑:刘颖 2021-04-25 14:48:00

内容提要:“五一”将近,正在准备游玩攻略的你,可有找到打卡好去处?逛吃玩乐慢生活,天津意式风情区帮你“划重点”……

  天津北方网讯:“五一”将近,正在准备游玩攻略的你,可有找到打卡好去处?逛吃玩乐慢生活,天津意式风情区帮你“划重点”……

  打卡潮流元素 历史与现代互融共生

  重装焕新后的天津意风区不仅拥有全年龄层的亲子互动空间,也在路面铺装、绿化种植、照明设施、配套景观等方面做了极大的提升,新添置的一系列酷炫趣味互动设施为大朋友和小朋友们提供了丰富的游玩选择。

鸟瞰天津意风区

  分布在意风区周边的众多名人故居和历史展馆,是市民游客了解近代中国与百年天津发展变迁的首选之地。在距离意风区步行不到10分钟的河北区建国道,正是即将开业的天津德云社所在地,“长夜未央灯火处,笑语喧喧动春风。”这个热点打卡地,你安排了吗?

德云社效果图

  其实,意风区能为大家呈现的内容远不止此,靓展新颜的百年街区新增了很多精彩活动和意式元素。

  变被动式观影 为主动式沉浸

  融入式交互体验的品质类文旅夜游产品深受大众喜爱,“五一”期间,意风区将推出“文化+创意+科技”的沉浸式裸眼3D灯光秀,届时在天津市规划展览馆前广场和马可波罗广场两大区域都可观赏到这一不同主题的重磅节目。

天津市规划展览馆前广场灯光秀效果图

图片:丝路视觉

  两场灯光秀遥相呼应,意风区将瞬时被点亮,古建筑与新技术的融合,为这片历史街区的夜晚赋予了全新的生命力。此间,深入心灵的主题也将触发观众的五觉感官,唤醒情感共鸣,形成具有高辨识度的文化心理体验。

马可波罗广场灯光秀一景

  此外,街区活动点位也呈现多点开花,阳台歌剧、主题巡游、街头表演等,演员在服装、音乐、灯光的辅助下,将打破舞台与观众间的“隔墙”,充分释放歌剧艺术表演张力,拉近群众与演员的距离,呈现中意文化相映生辉的街区魅力。

部分活动装扮示意效果图

  水陆皆有景 与意风区共赏月升日暮

  相较于其他地方,来天津意风区,无论是“水与陆”还是“夜与昼”皆可尽情畅玩。

意风区码头

  从意风区码头出发,沿河而行,可至袁氏旧宅等名人旧居,那里的一砖一瓦仿佛都在诉说着往事风云,跟随时代步伐,可体会历史变迁。深入街区则可欣赏意式建筑,品味特色美食,感受浪漫的异国情调。

海河河北段景观

  白天,携两三好友漫步意风区,邂逅美景,便可来一张缘分的合影。夜晚,不妨在这里听一曲优美的萨克斯演奏,享受片刻惬意,体会休憩的美好时光。只要留心,在意风区总能发现小惊喜。(津云新闻记者董立景)

鸟瞰马可波罗广场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