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区发布红色旅游线路和VR红色旅游导视图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李冰 2021-04-26 11:24:00

内容提要:4月26日,由中共和平区委宣传部、区总工会、区文旅局、区融媒体中心共同主办,天津青旅、融美文化传媒承办的“使命之源”——和平区学党史、增党性、做先锋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拥有百年红色历史的张园举行,和平区红色旅游线路和VR红色旅游导视图也同步推出。

天津北方网讯:4月26日,由中共和平区委宣传部、区总工会、区文旅局、区融媒体中心共同主办,天津青旅、融美文化传媒承办的“使命之源”——和平区学党史、增党性、做先锋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拥有百年红色历史的张园举行,和平区红色旅游线路和VR红色旅游导视图也同步推出。

据了解,和平区红色旅游路线途经张园、北方局旧址等多处和平区红色遗迹。该线路以“沉浸式、体验式、全媒体”为理念,广大游客不仅可以参观游览红色遗迹,还可以观赏微话剧《信仰》,聆听主题党课《白区的红色往事》,感受上世纪30年代党的白区工作的惊心动魄;在民园广场接受“使命之源”沉浸式党建任务,化身党的“地下联络员”,完成党组织交办的任务……让市民游客在互动、体验中接受红色文化的熏陶,回顾党的历史、铭记初心使命。

VR红色旅游导视图则采用虚拟仿真技术,把和平区的22处红色遗迹“搬”上大屏,结合VR成像技术,真实还原红色展览馆游览体验,让大家足不出户,就能尽览栩栩如生的和平区红色场馆。

此次活动也标志着“使命之源”——和平区学党史、增党性、做先锋实践活动正式启动。未来和平区将发挥工会组织政治引领作用,以活动为载体,组织广大干部职工广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领广大干部职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动员广大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标志区新征程中积极建功立业。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和平区委宣传部推出了“七个一”工程,即制作一部纪录电影、录制一首献礼建党100周年歌曲及MV、编著一个红色读本、制作一幅VR红色旅游导视图、设计一系列红色旅游线路、开展一次群众性大合唱、举办一场主题晚会。红色旅游线路、VR导视图的发布,是继《使命之源》读本发布后,和平区“七个一”工程结出的又一硕果。

未来,和平区还将充分用好用活区内红色资源,充分发挥区融媒体中心媒体矩阵的作用,打造更多情景式、体验性、沉浸式红色旅游新地标,增强红色旅游产品创新性和互动性,引导全区广大干部职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标志区新征程。(津云新闻编辑李冰 通讯员付昱)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