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驾网约车,饭碗砸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 作者:王赫岩 编辑:刘颖 2021-04-29 09:49:41

内容提要:日前,一名大胆男子醉酒驾驶营运车,被交警查处,将面临严厉处罚。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一名大胆男子醉酒驾驶营运车,被交警查处,将面临严厉处罚。

  4月24日23时43分许,交警南开支队红旗路大队向阳路警区交警在快速路密云路上的延安路天桥下开展夜检行动时,发现一辆小客车行驶速度缓慢,立即上前检查。经查,该车驾驶人李某存在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情况。经抽血检验,其每百毫升血液酒精含量为96毫克,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经查,李某所驾车辆的使用性质为预约出租客运,也就是我们常说的网约车。

  《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醉酒驾驶营运机动车的,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约束至酒醒,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依法追究刑事责任;10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后,不得驾驶营运机动车。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李某将依法受到相应处罚。(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