蓟州区新老网红景区魅力不减 亲近自然畅享假期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霍艳华 编辑:孙畅 2021-05-02 14:11:00

内容提要:五一假期阳光明媚,蓟州区客流持续增长,特色景区、民宿吸引了大批市民游客。

  天津北方网讯:五一假期阳光明媚,蓟州区客流持续增长,特色景区、民宿吸引了大批市民游客。

  在eden春山里生态教育国际生活示范区的“热球营地节”5月1日吸引了2000多人前来,虽然受昨天大风影响,从下午3点多,户外活动才陆续开始,但是仍然抵挡不住游客的热情。营地内两个巨大的热气球漂浮在山谷中间,自然教育、非洲鼓、彩绘等活动陆续举行,三四十名孩子还一起制作了蛋糕。

  eden春山里生态教育国际生活示范区产品经理张义亮告诉记者,五一假期,他们每天都安排了不同的活动内容,满足游客需求,包括亲子棒球、普拉提、秘密花园、一米菜园、纸房子建造、百造学园、蚯蚓塔、蝴蝶的一生、儿童环保服饰秀、快闪、野餐等活动,让游客每天都能感受到新鲜有趣的生态教育体验。

  蓟州区的西井峪村是“人气”旅游村,这几天全村入住了650名游客,每天还有4000-5000人来村里游览,该村的工作人员们不停巡查,疏导交通等,保障旅游秩序。

  目前,该村从400-1600元一晚的房间已经全部住满,很多民宿游客提前半个多月就进行了预定,而今年从北京来的游客数量也有所增加。西井峪村支部委员周建告诉记者,今年村里新增了小酒馆、咖啡厅等新设施,民宿数量也达到了40家,还有一些民宿正在紧张施工,预计年底村内的民宿数量将接近60家。(津云新闻记者 霍艳华)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