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车近在眼前 铁警帮娃找妈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新报常健 编辑:李松达 2021-05-07 15:11:58

内容提要:5日,一名7岁女孩在天津西站走失,多亏执勤民警及时伸出援手,帮助女孩与家人团聚。

天津北方网讯:5日,一名7岁女孩在天津西站走失,多亏执勤民警及时伸出援手,帮助女孩与家人团聚。

当天15时20分,一名热心旅客领着一名女孩找到正在天津西站候车室执勤的天津公安处特警支队民警张腾飞和李彪。这名旅客称,女孩找不到家人了,一直在哭泣。由于候车室旅客较多,为了女孩安全,这名旅客便领着女孩向民警寻求帮助。简单了解后,民警立即将情况通报带队干部刘鹏和民警高婧,迅速开展工作。

经过民警的耐心安抚,小女孩逐渐稳定了情绪。据了解,小女孩姓杨,今年7岁,与家人准备乘坐高铁前往太原,候车与母亲去卫生间时,不慎与母亲走散。

根据小女孩提供的信息,民警得知其家人购买了15时54分G2605次列车车票,此时距离发车还有不到20分钟,民警一边通知客运部门进行广播找人,一边带着女孩前往G2605次候车区寻找她的家人。此时,一名身穿蓝色短袖的男子正在密集的人群中焦急地四处找人。看见民警后,立即向民警跑来,小女孩看见该男子也迎着跑了过去。经民警核实,该男子正是女孩的父亲杨先生,民警叮嘱他乘车出行时,父母一定要看护好孩子,避免再次走失,杨先生对铁路民警的热心帮助表示感谢。(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