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三项工作获国务院督查激励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陈璠 编辑:刘颖 2021-05-09 08:28:07

内容提要:日前,国务院办公厅发布关于对2020年落实有关重大政策措施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方予以督查激励的通报,对2020年落实稳就业保民生、打好三大攻坚战、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创新驱动发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有关重大政策措施真抓实干、取得明显成效的216个地方予以督查激励,相应采取30项奖励支持措施。我市3项工作获得督查激励。

  真抓实干 成效明显

  ◆ 滨海新区深化商事制度改革成效显著、落实事中事后监管等相关政策措施社会反映好

  ◆ 滨海新区大力培育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产业特色优势明显、技术创新能力较强、产业基础雄厚

  ◆ 西青区、蓟州区土地节约集约利用成效好、闲置土地少且用地需求量较大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国务院办公厅发布关于对2020年落实有关重大政策措施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方予以督查激励的通报,对2020年落实稳就业保民生、打好三大攻坚战、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创新驱动发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有关重大政策措施真抓实干、取得明显成效的216个地方予以督查激励,相应采取30项奖励支持措施。我市3项工作获得督查激励。

  根据通报,滨海新区深化商事制度改革成效显著、落实事中事后监管等相关政策措施社会反映好。激励措施为,2021年对滨海新区优先选择为企业登记注册便利化改革、企业年报制度改革、社会共治、企业信用风险监管、大数据监管、信用修复等商事制度改革、事中事后监管工作的试点地区;优先授予外商投资企业登记注册权限;在国家广告产业园区认定中优先给予支持。

  滨海新区大力培育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产业特色优势明显、技术创新能力较强、产业基础雄厚。激励措施为,2021年对滨海新区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建设,优先将重点项目纳入国家重大建设项目储备库、给予较大额度和较长期优质信贷支持,在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等创新平台申报中给予名额倾斜,推动国家级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基金优先在上述地方设立子基金。

  西青区、蓟州区土地节约集约利用成效好、闲置土地少且用地需求量较大。激励措施为,2021年对上述地方按照每个市2000亩、每个县(市、区)1000亩的标准奖励用地计划指标,在安排全国土地利用计划时单独列出。(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