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赛区“云端万步”正式启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晚报黄建高 编辑:刘颖 2021-05-09 13:56:43

内容提要:由市卫健委和河西区政府联合主办的天津赛区“云端万步”正式启动,以倡导“三减三健”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推进本市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建设。

  天津北方网讯:昨天,由市卫健委和河西区政府联合主办的天津赛区“云端万步”正式启动,以倡导“三减三健”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推进本市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建设。

  2016年中国疾控中心在全国发起“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大赛活动,通过引用“互联网+健康”模式,面向广大机关、企事业单位职业人群,以健走积分竞赛为激励模式,开展线上线下系列活动,广泛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本市积极响应、主动参与、精心组织策划,已成功在7个区举办了五届,取得良好成效。

  作为建设健康天津的重要举措,“万步有约”健走活动旨在传递健康生活理念,让广大群众养成日行万步的健康生活习惯,走出健康体魄、走出美好生活、走出生命精彩。本次健走大赛将历时100天,系列活动将陆续展开,在保障疫情防控要求的同时,开展形式多样的线上线下多部门联动健康活动,更好地促进和推动全市群众树立科学健走、科学运动的健康理念,形成人人参与、全民健康的浓厚氛围。(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