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航智能大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新报李文博 编辑:刘颖 2021-05-20 10:48:39

内容提要:为了切实保障好第五届世界智能大会召开期间的交通运输秩序,进一步提升交通运输行业的服务质量和水平,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对活动期间交通运输行政执法保障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保障交通出行

  天津北方网讯:为了切实保障好第五届世界智能大会召开期间的交通运输秩序,进一步提升交通运输行业的服务质量和水平,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对活动期间交通运输行政执法保障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总队会同属地支队,在活动期间将组织专项执法保障行动,对涉及的场站、酒店、路线进行全面梳理,对“三站一场”及会场周边实行包干式管理、占领式驻守,做到执法力量全盘调度、领导干部带头驻守、重点点位全面覆盖。同时,执法人员还将对巡游出租车、网约车内的设施、卫生、驾驶员接种疫苗、佩戴口罩等情况进行检查,对于抹黑天津市城市形象的违法违规行为加大处罚和信用联合惩戒力度。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总队还将制作执法服务卡,公布8890等举报投诉方式,对于出租车服务态度恶劣、揽客、拒载、绕路多收费、非法网约运营等违法违规行为,一经查实从重从严处罚。

  稳定电力供应

  为确保第五届世界智能大会期间电力安全稳定供应,国网天津城西公司成立专项保供电小组,主动对接、掌握会议地点、活动行程等相关情况,并制定详细的保电方案和应急预案,明确责任分工、具体措施、保电计划和注意事项,全面部署落实电网运行、巡视维护、现场值守、用电检查等保电工作。

  智能大会召开前夕,城西公司利用无人机特巡、红外测温等带电检测方式对部分会议地点上级电源涉及的输电、变电、配电设备进行重点巡视检查和安全隐患排查;会议场所实施“一户一案”,开展内部用电安全检查,指导、督促用户整改存在的安全隐患并建立24小时沟通机制,确保信息畅通;针对性开展预防事故演练,强化抢修队伍应急能力,提升供电水平。此外,城西公司将在智能大会期间开展不间断巡视与重要点位值守,多方面做好智能大会期间的供电保障工作。(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