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军工企业:美X-37太空战机可携带6枚核弹头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编辑:邓坤伟 2021-05-24 09:12:00

内容提要:俄罗斯军工企业金刚石-安泰公司总经理扬·诺维科夫表示,美国X-37太空战机最多可携带6枚核弹头,到2025年之前美国将拥有8架太空战机,这是严峻的挑战。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当地时间22日消息,俄罗斯军工企业金刚石-安泰公司总经理扬·诺维科夫表示,美国X-37太空战机最多可携带6枚核弹头,到2025年之前美国将拥有8架太空战机,这是严峻的挑战。

执行完任务后落地的美国X-37飞行器资料图

报道称,诺维科夫说:“2010年(美国)部署第一架(X-37),目前已拥有大小不一的两种类型共6架太空战机。目前一架在轨道上停留时间已经长达一年,第4架和第5架已经滞留太空2年。美官方声称,研发X-37是用于科研和侦察目的。但我们清楚,具有如此庞大的机体和强大的性能,即使是小型的X-37也能携带3枚核弹头,而体积大的X-37可携带6枚核弹头”。

诺维科夫表示,美国计划在2025年之前再向太空发射2架X-37,使总数达到8架。他强调说,“这当然是一个严峻的挑战”。

   原标题:俄军工企业: 美X-37太空战机可携带多达6枚核弹头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