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赋能餐饮新发展 机器人助力带来智慧生活新体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赵首蕊 2021-05-22 16:30:00

  天津北方网讯:5月20日,第五届世界智能大会在天津开幕。百胜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旗下的肯德基和必胜客成为本次世界智能大会合作伙伴,大会开幕当天与天津音乐学院星空智能机器人实验乐团共同打造了“智能下午茶派对”等智慧应用场景,并通过超级甜品站以及5G智能移动餐车、机器人服务员等智能设备,让消费者充分感受智能消费的新体验,体现出科技进步对于餐饮发展的赋能。

  在N5智能生活展区,机器人实验乐团更是与肯德基、必胜客现场展示的黑科技产品进行“智能互动”,其中与肯德基超级甜品站机械手臂之间的隔空合作更是让人大开眼界,一边是演奏机器人挥舞指挥,一边则是超级甜品站超酷的机械摇臂舞动旋转,短短30秒的时间,集颜值和美味与一身的肯德基甜筒冰激凌成功“闪现“,整个过程炫酷十足。

  与此同时,肯德基5G智能移动餐车也驶入智能大会,这辆餐车上面售卖的产品都是已经打包好的,顾客通过扫描车上的二维码,选好餐食,完成支付后,打开餐车车窗就可以取到购买的餐食,整个过程最快15秒左右。这是一种灵活创新的服务模式,提供更加具有科技感和便捷性的用餐新体验。符合“智能新时代”的需求。该车集加热、冷藏和臭氧消毒功能于一身,为消费者带来智慧生活新体验。

  必胜客在此次世界智能大会上为消费者打造安全方便又惊喜的消费体验,两款智能机器人成为人们争相体验的热门智能设备,在N5展馆一经亮相立刻吸粉无数,很多参展观众纷纷驻足体验。同时,必胜客还展出了智能炒饭机器人等餐饮“黑科技”。

  据了解,此次参加世界智能大会的背后,是必胜客在数字化领域不懈探索的最新尝试。未来,必胜客也将在创新产品开发的同时,在餐厅设计和餐饮体验上不断升级,全力赋能餐饮经济新活力。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