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明办等多部门联合发布 12名中小学生“新时代好少年”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 作者:李杨 编辑:孙畅 2021-05-26 08:52:07

内容提要:为帮助广大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进一步深入开展“百万青少年歌颂党”主题系列活动,由市文明办、市教委、团市委、市妇联、市关工委联合举办的2021年度天津市“新时代好少年”发布活动,昨天下午在南开大学附属中学举行。

  天津北方网讯:为帮助广大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进一步深入开展“百万青少年歌颂党”主题系列活动,由市文明办、市教委、团市委、市妇联、市关工委联合举办的2021年度天津市“新时代好少年”发布活动,昨天下午在南开大学附属中学举行。

  发布会现场揭晓了2021年度天津市“新时代好少年”名单,红桥区实验小学六年五班学生刘兆赟等12名中小学生获得这一荣誉。他们之中,既有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超级学霸”,也有投身志愿公益服务的爱心小使者,还有与病魔顽强作斗争的坚强少女,在崇德向善、孝老爱亲、科技创新、助人为乐、勤学奋进等方面均具有广泛代表性。

  “作为我市创新德育实践、提升育人效果的一项重要途径,本次宣传推介过程中,挖掘出大批发生在孩子中间的感人事迹和可亲、可敬、可信、可学的青少年典型。他们的故事将进一步激励广大中小学生在潜移默化中增进对主流价值的认知认同,在我市掀起学习好少年、争当好少年的热潮,以积极进取、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市文明办相关负责人表示。(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2021年度天津市“新时代好少年”名单

  田梓恒  滨海新区大港五中九年四班学生

  王奥然  逸阳梅江湾国际学校五年一班学生

  穆思源  和平区岳阳道小学五年十班学生

  陈紫源  河东区实验小学五年九班学生

  张羽桐  天津小学六年五班学生

  林子涵  河西区湘江道小学五年五班学生

  王圣铂  汇森中学七年十班学生

  边薪潼  南开区东方小学六年五班学生

  刘兆赟  红桥区实验小学六年五班学生

  任益萱  东丽区丽泽小学六年二班学生

  曹馨田  北辰区瑞景小学五年一班学生

  刘子怡  宝坻区建设路小学六年三班学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