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食品集团党委:扛起国企责任担当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宋新新 编辑:李彤 2021-06-08 20:24:55

内容提要:“旗帜·榜样”系列报道今天来看,天津食品集团党委将保障放心食品供应作为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不断满足人民美好生活的需要。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旗帜·榜样”系列报道今天来看,天津食品集团党委将保障放心食品供应作为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不断满足人民美好生活的需要。

天津食品集团,是一个从田间到餐桌全产业链的大型国有企业。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集团党委始终把满足人民的需要作为国企职责,将食品安全贯穿到生产经营的各个环节中。

为了确保食品质量全程可追溯,集团党委发动党员骨干,带头创新改进工艺流程。通过设立7家技术中心,和2所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专门负责检验、提升产品质量。同时为了增强队伍凝聚力、向心力,各下属企业利用党课学习等形式,统一思想,将党的理论落实到一线生产工作中,转化为大家的实际行动。

党和人民需要什么,就尽全力做好什么。新冠疫情发生后,为保证市场供应稳定,食品集团党委紧急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春节期间返岗复工复产,加班加点开足马力,从生产车间,到门店终端,全员奋战在保供应的一线。

受疫情影响,当时许多物流企业都停止了服务,食品集团的党员们成立突击队,开着自己的私家车,帮助集团的商贸企业把米面油、肉蛋奶和蔬菜等,送到各个社区门口,方便大伙儿购买。

在打赢脱贫攻坚战中,食品集团积极承接新疆和田、河北承德、甘肃甘南和西藏昌都等地的扶贫任务。每到一地,扶贫干部们都会第一时间成立党支部,通过党建共建的方式,融入到百姓们中间,带动他们参与肉羊养殖等现代化畜牧业项目,为当地留下了带不走的产业和一批扎根当地的技术人才。到目前为止,食品集团已经帮助受援地近两万户贫困户实现了脱贫增收。(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