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河国际消费季6月16至9月16日举行 发放6万个优惠盲盒 首批今晚线上免费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 作者:翟维鹭 马明 编辑:孙畅 2021-06-16 08:59:00

内容提要:海河国际消费季今天正式启幕,今起至9月16日期间,本市组织策划多元主题促销活动。

  天津北方网讯:海河国际消费季今天正式启幕,今起至9月16日期间,本市组织策划多元主题促销活动。据悉,为进一步激发消费潜力,增加活动趣味性,让利广大市民群众,市商务局将整合各大商贸流通企业资源统筹发放6万个优惠盲盒,包含超过100万张的优惠券、代金券、礼品等。首批盲盒将于今日20时正式上线,市民关注市商务局官方微信公众号“GOTIANJIN购天津”即可免费领取。

  据介绍,首批优惠盲盒内容丰富,超过500家企业和商户参与其中。首批盲盒包含20万张优惠券、10万张满减券、1万张美食券、3000个精美礼品,涵盖商场、超市、夜市、汽车、家居、餐饮等多个领域,每个盲盒约有4至8个数量不等的券包,不限使用人群和范围,每人仅限领取一次。首批盲盒上线时间为今日20时,后续将于6月23日、6月30日、7月7日、7月14日,即616津购节期间每周三的18时发放。市民在市商务局官方微信公众号“GOTIANJIN购天津”上领取后,即可随时查看并根据各商家提供的核销方式,由本人按期到店展示盲盒券包二维码核销使用或领取礼品。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此次盲盒福利活动有四大亮点。一是优惠力度大。商家纷纷策划比以往更大力度的优惠,放在盲盒中集中推出。二是餐饮让利成亮点。近百家餐饮门店参与到本次盲盒活动中,发放霸王餐、免费赠送、立减打折等多项优惠。三是多业态融合。本次优惠盲盒加强与文化、旅游等业态融合,组织老字号品牌积极参与。四是惊喜大奖值得期待。单件价值6666元的神秘大奖将在首批盲盒中发布,为市民送去好运。(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