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世界讲中国故事演讲比赛活动举办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赵首蕊 2021-06-10 16:12:00

内容提要:6月5日,牛津杯国际竞赛复赛在天津拉开帷幕。此次活动,即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使得同学们更加了解中国文化,把中国文化铭记心中。同时也锻炼了学生们演讲技能、丰富了英文储备、增强了良好的心理素质及综合能力。此次牛津杯国际竞赛复赛阶段在主办方和全体学生家长的支持下圆满结束。

  天津北方网讯:6月5日,牛津杯国际竞赛复赛在天津拉开帷幕。该赛事是由GE5教育主办,联合牛津杯(海南)区块链研究院举办的一项国际竞赛,覆盖全国100余所国际学校。大赛邀请了牛津大学计算机博士Dr Cao、欧洲礼仪学院的创始人和负责人Alistair Warwick-Nelson、英国教师David担任大赛评委。

  来自天津赛区的近百位优秀选手,在舞台上一展他们的风采。他们慷慨激昂、精神饱满地英文演讲,为在场所有嘉宾阐释了中国故事。精彩的演讲赢得了在场嘉宾雷鸣般的掌声。近百位同学凭着自己良好的英文表达及激情地演讲在复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此次活动,即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使得同学们更加了解中国文化,把中国文化铭记心中。同时也锻炼了学生们演讲技能、丰富了英文储备、增强了良好的心理素质及综合能力。此次牛津杯国际竞赛复赛阶段在主办方和全体学生家长的支持下圆满结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