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摔伤头部 交警紧急送医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晚报王赫岩 编辑:李松达 2021-06-18 15:24:42

内容提要:16日上午,市民张先生和家人来到公安津南分局交警支队咸水沽大队,向交警表示感谢。这事还要从6月9日说起。

天津北方网讯:16日上午,市民张先生和家人来到公安津南分局交警支队咸水沽大队,向交警表示感谢。这事还要从6月9日说起。

6月9日17时20分左右,咸水沽大队交警正在辖区津歧公路与同声路交口执勤,突然一名女士跑到他们的执勤点位,表示自己的孩子在家中不慎摔伤,头上的伤口还在流血,急需前往附近医院包扎。由于当时正值晚高峰,夫妻俩一时乱了方寸,向交警求助。执勤交警一边安抚女士情绪,一边跟随她向车辆停放位置跑去:“您别着急,把孩子抱到我们警车上,我带你们去医院。”大队交警驾驶警车不到5分钟便拉载孩子到达最近的津南医院。由于救助及时,孩子目前正在康复中。(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