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SDIC高峰论坛暨OLA联盟建筑能源互联网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即将召开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李松达 2021-06-18 16:10:41

内容提要:2021年6月24-27日,中国建筑科学大会暨绿色智慧建筑博览会将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举行。

2021年6月24-27日,中国建筑科学大会暨绿色智慧建筑博览会将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举行。展会聚焦数字中国前沿趋势,云集大批智慧城市建设与运营、智慧建筑等领域领军企业,聚焦行业新技术及新产品,安捷物联、华为、腾讯、清华同方等七十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纷纷参展,充分展示中国智慧建筑及“新基建”前沿趋势。

秉承“以会带展,以展促会”的理念,展会同期将举行150多场建筑业高端论坛;6月25日,CITSDIC高峰论坛暨OLA联盟建筑能源互联网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将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2F-29号厅召开,大会以“碳中和·融生态”为主题,包括1场高峰论坛暨成立大会、2场分论坛,中国工程院倪光南院士,安捷物联董事长、天津市楼宇经济协会会长刘柏呈将亲临论坛现场,并行业内知名协会联盟、专家学者及优秀企业家等500余位权威嘉宾,围绕物联网、产业导入、产品生态、商业模式等议题,多维探讨“碳达峰、碳中和”战略目标对各行业格局的深远影响, 

看点一:大咖对话·共探产业新风向

群贤毕集,先锋引领,大会将延续往届超强嘉宾阵容,集结30余位行业大咖,共同解读“碳达峰·碳中和”整体战略下的行业发展趋势,并邀请多位跨界嘉宾,联动上下游企业,聚力成势,以不同视角透析产业变革。

看点二:生态融合·焕发产业新势能

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发展,产业边界不断融合,科学技术与不同领域间的跨界,逐渐催生出新业态与新模式,联盟以此次大会为契机,为行业搭建开放包容的生态平台,赋能合作伙伴,实现发展共赢。

看点三:场景迭代·构建产业新格局

技术场景应用加速,产业发展模式升级,从商业模式到产业导入,如何以科技创新为场景赋能成为新的焦点,大会将针对此项议题,以科技创新与场景升级为出发点,以全产业链为发展思路,以聚合的力量,引领产业的发展与重构。

据悉,CITSDIC(全称为中国物联网技术与可持续发展产业联盟)是在天津市科学技术局的指导下,由天津安捷物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牵头成立于2016年11月23日,前身为中国通用设备安全节能创新战略联盟,于2019年11月正式升级转型为中国物联网技术与可持续发展产业联盟;“十四五”期间,联盟围绕“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积极承担起新时代能源产业发展的使命,着力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共同构建清洁、低碳、高效的能源体系。

同期所举办的OLA联盟建筑能源互联网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汇集优势资源,搭建起能源与智能建筑的共享、合作、交流的服务平台,联合联盟内各优势企业共同研究、制定、实施、应用和推广能源与智能建筑方面的团体标准,营造有利于团体标准发展的行业环境。

* 开放智联联盟由24位院士和安捷物联、百度、京东、海尔、华为、小米等65家国内企业联合发起,旨在发挥国内物联网产业优势,构建符合中国产业特点、技术领先的物联网统一连接标准和产业生态圈,并向全球开放和推广。

CITSDIC高峰论坛暨OLA联盟建筑能源互联网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的举办,将再次引领物联网技术与可持续发展的新方向,为科技发展如何推动“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作出解答,相关精彩内容,敬请持续关注!

(扫描二维码,了解更多会议信息)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