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晚会、建球场、逛夜市 天津人的夏天太美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 作者: 编辑:付勇钧 2021-06-21 08:10:10

内容提要:过去的一周好消息实在太多,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成功发射升空,英雄穿云破日、顺利出征。除了这件举国欢腾的大事,最近还有一大波咱们天津人自己专属的好消息,赶紧看一下。

天津北方网讯:过去的一周好消息实在太多,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成功发射升空,英雄穿云破日、顺利出征。

看到航天员进入中国人自己的空间站时,每个中国人心里都洋溢着骄傲之情。

除了这件举国欢腾的大事,最近还有一大波咱们天津人自己专属的好消息,赶紧看一下。

看,这场晚会盛大举行!

6月19日晚,“同唱一首歌——全国广播歌咏晚会”在天津梅地亚大剧院举行,嘹亮震撼的歌声响彻天津上空,超过140w网络用户,同步收看视频直播。6月21日晚上20点30分,TJTV文艺频道还将播出晚会实况录像。

长护险已覆盖约610万人

今年6月1日,天津正式启动长护险护理服务和待遇支付工作,已覆盖约610万人。截至目前,完成了长护险试点配套政策制定,试点开展入户服务的医疗机构达到18家。(详情)试点阶段,天津职工医疗保险参保人员同步参加长护险,长护险单位缴费每人每年120元,个人缴费每人每年120元。

天津社区里要建足球场

日前,《天津市城市社区足球场地设施建设实施方案》发布,明确2035年,全市城市社区实现足球场地设施全覆盖,具备条件的街道、街区内配建一片标准足球场地设施。

天津这13条公交线路拟调整

近日,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发布公告拟对公交817、690、639东线、623等13条公交线路进行调整。

校外教育培训监管司成立

近日,教育部召开校外教育培训监管司成立启动会,此次机构增设对于深化校外教育培训改革具有重大意义。

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纪念币来了

近日,中国人民银行官网发布公告称,定于2021年6月21日起陆续发行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币一套。天津这样预约

天津2地入选新一批

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中央宣传部新命名111个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天津觉悟社纪念馆、天津电力科技博物馆入选。

天津首批红色旅游景区公示

近日,天津市文旅局对首批15家红色旅游景区进行公示,涉及于方舟故居、黄崖关长城、觉悟社等。

国家会展中心(天津)正式启

国家会展中心(天津)项目一期展馆6月投入使用,并将于6月24-27日迎来首展——中国建筑科学大会暨绿色智慧建筑博览会。150余场建筑业高端论坛将亮相国家会展中心(天津)首展,10所高校的1400名志愿者,将参与到首展开幕仪式及相关活动志愿服务中。

糖酒会又要来啦

第105届全国糖酒会将于10月19日-21日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举办。昨天,第105届全国糖酒会天津馆招展推动会及天津馆入驻企业签约仪式举行。

天津五大夜市全新开街

端午假期,我市有5条夜市全新开街,包括水滴美好生活夜市、天拖夜市、友阿奥莱大型水上冲关·夜市嘉年华、津门老街夜市、棉3津超赛场夜市

海河国际消费季启动

首批优惠“盲盒”上线

6月16日,2021天津海河国际消费季暨616津购节正式启动,首批“盲盒”上线,为期三个月的“海河国际消费季”由此拉开帷幕。据了解,“616津购节”期间每周三(6月23日、6月30日、7月7日、7月14日)晚6点,市民都有机会在线领取优惠盲盒。

好玩的夜市、好看的景点、精彩的展览、惊艳的演出……这周的好消息可以包揽整个夏天的快乐,赶紧转发出去吧。(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