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科学大会暨绿色智慧建筑博览会24日拉开帷幕 国展中心看首展 这些事得弄明白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 作者:张家民 雷风雨 李杨 编辑:付勇钧 2021-06-24 08:38:11

内容提要:今天,“中国建筑科学大会暨绿色智慧建筑博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拉开帷幕,这标志着这座中国北方规模最大的国家级绿色智慧会展综合体,承接国家级、国际化展览和会议的理想场地正式启用。

今天,“中国建筑科学大会暨绿色智慧建筑博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拉开帷幕,这标志着这座中国北方规模最大的国家级绿色智慧会展综合体,承接国家级、国际化展览和会议的理想场地正式启用。

■展会时间

天津北方网讯:据悉,中国建筑科学大会暨绿色智慧建筑博览会将从6月24日持续至27日,其中24日至26日开馆时间为9:00至16:30,27日为9:30至13:30。

■入场要求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展会不设置人工登记处,观众须通过GIB微信公众号、GIB小程序、GIB官网进行注册。持证人员须持身份证从人脸识别闸机通道入场,通过实名验证并有入场二维码的观众凭本人身份证扫描入场。观展期间须全程佩戴口罩,保持1米距离。自觉接受安检,严禁携带危险及违规物品进入馆内,馆内严禁吸烟及明火。本次展会属于专业型展会,出于健康考虑,70岁以上人士入馆须有成人陪同,凭有效证件入场。

■交通路线

地铁:地铁1号线直达展馆,乘客可在国家会展中心站下车。市轨道交通集团在国家会展中心站站外增设地铁临时售票点,并准备了4万枚单程票。

公交:展馆附近有多条公交线路可供选择,其中包括:212路西线、224路、226路东线、226路西线、217路、204路、219路、228路、309路,以上线路均在国家会展中心公交站设终点站。此外,首展期间开辟4条定制公交,采取上下午各两班的方式由滨海国际机场、天津站、天津南站、小东庄地铁站对接国展中心。

自驾:从天津大道方向驶来车辆,先驶入会展辅道,从A1入口进入展馆区环路;从国展大道方向驶来车辆,先驶入辅路,从B3入口进入展馆区环路。展馆设置P4停车场、会展轮候区两个停车点位。进入展馆区环路后从34号门进入可抵达P4停车场,从出入口2、出入口4进入可抵达轮候区停车场。会展轮候区停车场设置免费接驳巴士可直达展馆16号门。

出租车:国家会展中心设置3处出租车落客区,内部区域为出租车设置80个专用停车泊位,在地铁国家会展中心站出口设置50个停车泊位,在地铁东沽路站设置40个临时备用停车泊位。此外,在国展大道、天津大道辅道等地段设置网约车即停即离停车点位。如需乘出租车离开展馆,可前往P3停车场出租车排队上客等候区上车。(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