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风华获奖作品展播】《红色领航史 奋进西青路》讲述百年初心历久弥坚《百年恰似风华正茂》坚定前行展望美好未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孙畅 2021-06-25 10:21:53

内容提要: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2021年3月初由市委宣传部主办,海河传媒中心承办,依托津云、津抖云平台发起“百年风华”主题社会宣传作品征集活动。

  天津北方网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2021年3月初由市委宣传部主办,海河传媒中心承办,依托津云、津抖云平台发起“百年风华”主题社会宣传作品征集活动,经过综合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分别评选出短视频类、平面类一二三等奖以及优秀作品奖,6月起,征集的优秀作品将通过津云客户端进行展播。一张张创意满满的平面作品、一段段制作精良的短视频,都在讲诉党的光辉历史,向社会传递红色正能量。

  短视频类作品:

 
 

 

  作品名称:《红色领航史 奋进西青路》

  获奖名次:一等奖

  投稿单位天津文广传媒科技有限公司

  作品简介视频选取西青党史重要事件展现西青发展。不同场景的切换,讲述了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视频以动画的方式配以庄严的音乐,虽没有任何解说词,却引人入胜,跟随视频节奏,感受到人民传承党的红色基因,持之以恒奋斗追梦的生动实践。

  平面类作品:

  作品名称:《百年恰似风华正茂》

  获奖名次:一等奖

  报送作者王庆

  作品简介海报中横穿画面的红色丝带似一条历史长河引出变体字“100”以突出主题,辅以一些天津地标建筑剪影点缀,体现地区元素。画面下方融入一些企业老照片,代表天津在不同历史阶段中的发展。海报整体具有较高醒目度与传播力度,一定程度上诠释出天津企业在建党百年之际回望历史,坚定前行,展望美好未来的中心思想。

  声明:此内容为百年风华”作品,版权归报送单位所有,平台仅作为展示之用,如有侵权请立即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