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走使命路·悦起新征程”——和平区红色旅游线路全媒体版发布启动仪式举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赵首蕊 2021-06-29 09:57:00

内容提要:6月28日,“享走使命路·悦起新征程”和平区红色旅游线路全媒体版发布启动仪式在和平区文化宫举行,通过媒体融合发展的方式,全景式、立体化、多维度展示和平区红色旅游线路,展现和平区广大党员干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良好精神风貌,为建党百年献礼。

  天津北方网讯:6月28日,在建党10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由和平区总工会、区文化和旅游局、区融媒体中心共同主办,天津青旅、天津市融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享走使命路·悦起新征程”和平区红色旅游线路全媒体版发布启动仪式在和平区文化宫举行,通过媒体融合发展的方式,全景式、立体化、多维度展示和平区红色旅游线路,展现和平区广大党员干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良好精神风貌,为建党百年献礼。

  今年的4月26日,和平区在张园正式发布了和平区红色旅游线路,该线路途经张园等多处红色遗迹,该线路以“沉浸式、体验式、全媒体”为理念,广大游客不仅可以参观游览红色遗迹,还可以观赏微话剧《信仰》,聆听主题党课《白区的红色往事》……让市民游客在互动、体验中接受红色文化的熏陶,回顾党的历史、铭记初心使命。线路一经发布,就得到了全区各部门、各单位的大力支持,一些兄弟区县的单位以及央企,也积极参与到这条红色旅游线路之中,中央及市级媒体也进行了大规模的深度报道,在全社会范围内引发强烈反响。

  在前一阶段取得成果的基础上,和平区又对这条旅游线路进行了深度开发,在原有基础上发布全新升级的全媒体版。全新的全媒体版在原有的微话剧《信仰》的基础上,新增了一部微话剧《觉醒》,让独幕剧成为了“连续剧”;特别设计了明信片,推出了明信片打卡活动;新增了中共中央北方局旧址纪念馆、中国共产党天津历史纪念馆两个景点;对民园广场的打卡活动进行了全面升级,参与的游客需要共同摆出100的造型,才能完成相关任务……红色旅游线路的全媒体版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真正实现了“沉浸式、情景式、体验式、全媒体”的理念,真正让和平区的红色遗迹“活起来”。

  启动仪式上,主持人通过大屏,与现场记者连线,跟随他们一起去“云游览”,感受了红色旅游线路全媒体版的独特魅力;同时全新推出的明信片打卡活动也进行了首发;全新排演的第二部红色微话剧《觉醒》也在仪式上初次亮相进行首演,今后《觉醒》将于中国共产党天津历史纪念馆上演。

  仪式上,大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组诗《向史而新》等节目反响热烈;启动仪式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声中圆满结束。

  启动仪式结束后,参加仪式的“两优一先”代表、中央和市级媒体代表共同登上铛铛车,成为首批体验红色旅游线路全媒体版的旅游团。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