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记忆百年百事百馆党史史料实物展”开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孙畅 2021-07-01 13:55:02

内容提要:7月1日上午,“时代记忆百年百事百馆党史史料实物展”在津南区天津时代记忆纪念馆正式对外开放。

  天津北方网讯:7月1日上午,“时代记忆百年百事百馆党史史料实物展”在津南区天津时代记忆纪念馆正式对外开放。

  该展以建党百年历史为脉络,用当年文物级史料原件藏品,涵盖文献、报刊、布告、钱币、地图、奖状、功劳证、牺牲证等几千余件藏品,通过丰富多样的艺术展现形式,为广大市民推出营养丰厚的红色文化大餐,满足不同群体的精神文化需求,引领大家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天津时代记忆纪念馆还将时空殿堂主题正式命名为“致敬百年路”,通过时空殿堂18块LED大屏展播的形式,聚焦百年党史中的重大事件、伟大功业、伟大精神以及涌现出的英雄人物、英雄壮歌,集中展示1919年“五四运动”爆发以来中国共产党在内忧外患中诞生、在磨难挫折中成长、在攻坚克难中壮大、从胜利走向胜利的伟大历程。(津云新闻记者霍艳华)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