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生动实践 《决胜时刻——一张照片背后的帮扶故事》受好评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国小康网 作者:吉宝刚 编辑:付勇钧 2021-07-02 21:19:20

内容提要:7月1日,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中国向全世界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这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

天津北方网讯:7月1日,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中国向全世界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这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

在几天前的国家会展中心(天津)首展上,由天津人民出版社出版,记录脱贫攻坚、展示天津力量的《决胜时刻——一张照片背后的帮扶故事》一书,引起各界强烈反响,受到现场观众的广泛好评,一时间,展书“供不应求”。

作为天津市网宣矩阵产品,“决胜时刻——一张照片背后的帮扶故事”网络宣传主题活动,在中共天津市委网信办指导下,天津市人民政府合作交流办公室联合天津市对口支援前方工作机构、中国小康网天津频道精心设置网络宣传议题,坚持“小切口反映大主题”,聚焦脱贫攻坚中涌现出的人、物、事,真实记录和呈现党领导人民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非凡历程。

一张照片引出一段动人的天津帮扶故事。报道团队历时半年,深入新疆、西藏、青海、甘肃和河北承德等受援地区,攀上高原山川,走进田间地里,坐上村民炕头,用真实的镜头记录乡村的巨变,用接地气的语言讲述动人事迹。50篇反映一线的深度报道,50部充满温情的短视频,以及天津市5个对口帮扶地区的调查报告,用一组组数字、一件件事例、一个个成果、一张张笑脸,展现了天津力量,体现了天津担当,诠释了天津作为。

《决胜时刻—— 一张照片背后的帮扶故事》网络宣传主题活动,以文字、图片、视频相结合的融媒体形式,在微信公众号网信天津和中国小康网天津频道开辟专栏同时发布,中央宣传部“学习强国”平台逐一转发,中央主要新闻媒体、国内各商业网站、受援地媒体大量转载。(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