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轨道交通集团首届“最美奋斗者”颁奖大会举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21-07-12 10:54:00

天津轨道交通集团首届“最美奋斗者”颁奖大会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力唱响“礼赞奋斗者、筑梦新时代”的主旋律,生动讲述好“最美奋斗者”与天津轨道交通共同成长奋斗的动人故事,天津轨道交通集团首届“最美奋斗者”颁奖大会于今日举行。

会上授予6个集体和12名个人天津轨道交通集团“最美奋斗者”荣誉称号。

天津轨道交通集团首届“最美奋斗者”集体

天津市文明办、天津市国资委党委、天津市住建委领导出席颁奖大会并为获奖集体颁奖。天津轨道交通集团党委主要领导为获奖个人颁奖。

天津轨道交通集团首届“最美奋斗者”个人
天津轨道交通集团首届“最美奋斗者”个人

天津轨道交通集团首届“最美奋斗者”当中,有守护乘客安全的指挥集体,有织密交通线网的建设先锋,有投身城市开发的中坚力量,更有积极进取、担当作为的青年骨干,他们以昂扬向上的奋斗姿态,在平凡的岗位上,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诠释了奋斗创造幸福、奋斗实现梦想的实干精神,是集团全体职工砥砺奋进新时代的缩影。

“最美奋斗者”集体代表谢立伟

“最美奋斗者”集体代表谢立伟表示,奋斗才能描绘更美好的未来,我们一定确保地铁4号线南段工程年底通车,为天津轨道交通再添绚丽一笔。

“最美奋斗者”个人代表陈怀军

“最美奋斗者”个人代表陈怀军表示,将时刻保持奋斗之姿,为轨道事业不断取得新的更大成绩竭尽所能贡献自己的力量!

天津轨道交通集团首届“最美奋斗者”颁奖大会

天津轨道交通集团领导班子成员、集团本部部门负责人、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集团“两优一先”代表、集团“最美奋斗者”参加颁奖大会。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