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评剧来津巡演经典流芳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市演出公司 作者: 编辑:李松达 2021-07-19 11:31:00

内容提要:昨晚,“评苑芳华 传承经典”评剧经典名家名段演唱会在中国大戏院成功上演。

沈阳评剧院

天津巡演

7月9日-7月17日

天津市演出公司承办

“评苑芳华 传承经典”评剧经典名家名段演唱会在中国大戏院成功上演。为继承、发展评剧艺术,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天津市演出公司诚邀沈阳评剧院携众多名家名剧于2021年7月9日-17日在津进行巡演,共演出10场。

评剧艺术异彩纷呈,百年流芳,是我国戏曲艺苑中的一朵奇葩,以其雅俗共赏的艺术风格,在我国三百多个戏曲剧种中,影响较大,深受广大人民群众喜爱。经过多年的发展,评剧已成为我国重要的传统文化艺术形式,有深厚的文化底蕴和群众基础。此次沈阳评剧院赴津演出,准备了多台名家名剧以飨戏迷:韩少云弟子、国家一级演员周丹主演的韩派传统剧目《小女婿》,花淑兰弟子、国家一级演员吴丹阳主演的花派传统剧目《谢瑶环》,筱俊亭弟子、国家一级演员王筱评主演的筱派传统剧目《对花枪》以及由沈阳评剧院全体演员演出的《评剧经典名家名段演唱会》,在天津东丽礼堂、武清影剧院、中国大戏院等剧场相继上演,深受天津市民和广大戏迷欢迎。

《对花枪》

《小女婿》

《谢瑶环》

《沈阳评剧院名家名段演唱会》

在演唱会现场观众座无虚席,掌声不断。在2021年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庆典,沈阳评剧院为此次演出特别安排如《杜鹃山》、《黛诺》等红色经典唱段,同时也带来《茶瓶计》《乾坤带》等传统剧目的精彩唱段!

袁静怡(优秀青年演员)

冯子洋(国家二级演员)

单长虹(国家一级演员)

赵海来(国家二级演员)

孙明月(国家二级演员)

吕晓天(优秀青年演员)

韩笑(国家二级演员)

刘亚斌(国家一级演员)

王筱评(国家一级演员)

车德凯(国家二级演员)

吴丹阳(国家一级演员)

周丹(国家一级演员)

此次赴津巡演,沈阳评剧院老、中、青三代优秀演员悉数登场,这也是近十年来剧院演员人数最多、行当设置最全、舞美设计最新的一次巡演。每场演出均获一致好评,深受戏迷喜爱。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