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新增一网红打卡地 津湾广场焕新升级潮流活力聚集体验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靳永锋 2021-07-20 18:13:00

内容提要:近日,位于津湾广场的国图·津湾文创空间和潮玩商业街“合江in巷”正式开门纳客,同时引入世界插画大展——国际安徒生奖(终身成就)50周年展,现场举办电音、市集、歌曲表演、裸眼3D等表演,成为全市的网红打卡地,吸引大批市民和游客前往。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位于津湾广场的国图·津湾文创空间和潮玩商业街“合江in巷”正式开门纳客,同时引入世界插画大展——国际安徒生奖(终身成就)50周年展,现场举办电音、市集、歌曲表演、裸眼3D等表演,成为全市的网红打卡地,吸引大批市民和游客前往。

此次津湾广场改造提升定位为“都市经济聚集地、精彩生活体验场”,打造成为文化、旅游、商业聚集,年轻态、活力型、潮流型的城市名片。

国图·津湾文创空间是国家图书馆与天津城投集团在天津共同打造的大型综合文化创意中心,坐落于津湾广场5号楼,毗邻海河美景,凝聚历史底蕴,为天津市民呈现精彩的文化盛宴。该项目总面积3000余平方米,作为首都之外首店,集图书馆、创意书店、城市书房、研学培训、展览展示、健康餐饮等业态为一体,致力于创新阅读方式,营建年轻态、智慧型、多元化的文旅融合创意空间,打造天津文化新地标。

潮玩商街“合江in巷”是汇聚文创、休闲、娱乐主题于一体的“打卡圣地”。九大主题商铺在同一时间“开门纳客”,包括熊本熊杂货铺、Arlits文创集合快闪店、牧家北京2022冬奥智能微店、1998啤酒坊、冷门冰品店、甜蜜盒子、冰淇淋连锁店莫西米亚、“会开花”鲜花店、“申雨”滑板店等,汇聚了文创、体育、餐饮等多个商业类别和主题。街区所有店铺均采用“快闪”运营方式,定期更新,“常来常新”。在街区周边还增设了裸眼3D大屏、沉浸式“天幕”、城市U盘直播间等多种网红元素,为游客带来震撼的感观体验。

“世界插画大展——国际安徒生奖(终身成就)50周年展”活动落户津湾广场,自7月16日,开启为期三个月的津湾巡展之旅,室内展览26位国际安徒生奖插画家奖得主的328幅经典画作,赋予津湾广场独特的文化创意内涵。

除此之外,为更好活跃夜间经济,津湾广场重磅打造了两大“演艺平台”——亲水平台、中央演艺广场,定期举办演出、歌舞表演、灯光秀等,在津湾大剧院推出夏季儿童亲子剧、话剧、脱口秀等表演,满足市民多样化夜间精神文化需求。(津云新闻记者 赵颖妍)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