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面前泰达一起扛!河南一定中!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陈汝宁 编辑:刘颖 2021-07-22 15:00:00

内容提要:7月20日起,河南暴雨刷屏,牵动人心......危难关头,天津经开区企业与河南同在。

  天津北方网讯:7月20日起河南暴雨刷屏,牵动人心......危难关头天津经开区企业与河南同在

  高瓴

  7月21日,高瓴创始人张磊联合高瓴公益基金会宣布将捐赠价值5000万人民币的救灾捐助物资和资金支援河南灾情。首批资金物资将通过高瓴旗下专注大健康领域的战略投资及运营平台——高济医疗调配统筹。

  同时,高瓴公益基金会快速响应,紧急调度资源,依托高济医疗连锁药店在河南的线下网点,组织力量第一时间开展药品和救灾物资等的捐助派发,及时为受灾群众送上急需药品(常用药品和消杀物资为主),支持卫生防疫工作,防止“大灾之后有大疫”。

  高济医疗紧急利用河南医药供应链和近2000家高济药房的优势,第一批捐赠的消杀、防疫、居民紧急用药等近60万件(盒)抗灾卫生物资(常用药品和消杀物资为主)已经在运往受灾地区途中。同时,高济互联网医院将打通义诊通道,有针对性地对河南省大灾后可能的健康风险进行科普和义诊服务。

  嘉吉

  7月21日,嘉吉公司宣布,将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助170万元,向上海慈善基金会嘉盈专项基金捐助30万元,共计200万元人民币,定向用于河南农村地区抗洪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

  深之蓝

  7月21日,深之蓝紧急捐出60台价值30万元的水下救援装备,用于郑州现场防汛救援工作。物资中包括swii动力浮板及Navbow水下助推器,希望尽最大努力帮助维护当地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这批救援物资将随着滨海蓝天救援队预计早抵达郑州。

  美团

  7月21日上午,美团公益基金会捐赠1亿元人民币,联合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优先为受灾群众生活安置、灾后卫生防疫等提供服务。据悉美团将免费开放郑州地区的零售仓储物资,第一批捐赠物资包含水、米面粮油、果蔬等63万件商品,可覆盖郑州12个行政区,将在防汛指挥等部门的指导下,做好应急物资调配,全力保障郑州地区的生活供应。

  思腾合力

  日前,思腾合力总经理王伟宣布向河南受灾地区捐款,为郑州同胞支援绵薄之力。同时安排相关市场人员进行当地政府公益组织沟通,实时了解当地的实际需求,为河南灾后恢复工作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援和帮助。津云要闻记者 陈汝宁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