驰援河南 天津在行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张楠 尹玉财 编辑:李彤 2021-07-22 20:37:00

内容提要: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天津各界驰援河南,团结一心、风雨共担。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天津各界驰援河南,团结一心、风雨共担。

21日,国网天津电力第一梯队19名供电保障人员和3辆应急发电车已连夜抵达郑州,投入应急供电保障一线。今天上午,包括7辆大容量应急发电车在内的第二梯队,也集结出发将于今晚抵达郑州。所有人员设备将在河南,保障学校、医院等重点点位的应急供电。

22日上午,德龙集团、新天钢集团通过河西区红十字会向河南捐赠人民币1000万元,同时还捐赠了价值1000万元的灾后重建物资。(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